(中文(廣東話)) 時間的重要和寶貴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中文(廣東話). For the sake of viewer convenience, the content is shown below in the alternative language. You may click the link to switch the active language.

去年教練班内我在教授學生時間的重要和寶貴……..

一年內,我們睡了4 個月, 上厠所用了 0.5個月,早午晚三餐用了2.5 個月,如此一來基本開支已用了 7個月的時間。

剩下來的只有5 個月可以用在工作、 交通、運動及消閒上。如此,你便明白時間若不好好管理和分配,你便會一直在抱怨成就太小、收入太小、而壓力太大 …..

所以我不喜歡不守時的人。我選擇朋友、合作伙伴、值得去栽培的人、該去的場合。但放假時,我會好好放空一下……义電静心一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