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廣東話)) 讓小孩每天運動吧!-幼兒及兒童學習空手道的益處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中文(廣東話). For the sake of viewer convenience, the content is shown below in the alternative language. You may click the link to switch the active language.

疫情稍緩,家長都比以往放心讓孩子出外有走動的時間,  

但是每次想起要帶小孩走東走西選擇活動,真的很費神

而幼兒及兒童每天都需要最少一小時的運動量才足夠。

足夠的運動量能幫助專注力及情緒發展

跟孩子能不能快快樂樂的學習有很大的關係!

運動量夠,除了普遍認知增強免疫力,

就是孩子不會亂發脾氣,增進EQ,促進大腦分泌多巴胺和血清素。

Anson師傅教授兒童空手道班已逾10年

亦有不少從4歲到現在14歲的學員一直跟隨至今,

由入門基本,到被入選港隊一直裁培,

令到為數不少學員將空手道融入生活一部份。

學懂謙卑,使他們積極向上,不斷學習。避免衝突,但也不怕衝突。

學懂守禮,使他們學會尊師重道,尊重別人 。

強壯身體是他們自信的來源,也是健康的來源。

幼兒兒童空手道
幼兒兒童空手道

你和你的孩子準備好了嗎? 幼兒空手道班 /兒童空手道班是你最佳的選擇 !

[wp_call_button btn_text=”即時致電查詢” btn_color=”#269041″ hide_phone_icon=”yes”]

或在左下方WHATSAPP即時跟ANSON師傅查詢上課詳情。

最新2021 正德館暑期兒童空手道班/幼兒班空手道報名(藍田,油塘,調景嶺,將軍澳)現正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