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廣東話)) 正德館香港空手道大賽2023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中文(廣東話). For the sake of viewer convenience, the content is shown below in the alternative language. You may click the link to switch the active language.

國際正德館香港區空手道大賽將於二零二三年十月二日(星期一)假座九龍窩打老道23 號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六樓禮堂舉行,同日舉行正德館三十五週年成立慶典。

請支持 貴子女參與本年度正德館香港區大賽,請安排親身到場為 貴子女打氣,同時參與三十五週年慶典為昐。

舉辦此比賽的目的乃為館內所有年少會員灌輸 “目標確立” 的理念,透過合理公平的競技原則之下,以努力去完成目標並爭取應得的榮譽。現今市場經濟變化不斷,人人自當學習適應瞬息萬變的香港,”努力向前,永不言敗”,

正能由一個小小的比賽過程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去學習建立 “目標確立” 之理念。透過比賽能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去明白”勝利與失敗” 只是一個學習過程而已。

不盡力後的 ”失敗“ 是一個當然結果,相對地,以全力以赴的態度去爭取勝利,得到的便是一個個的認同,一份份的榮耀。

透過 ”運動式空手道” 的訓練,我們的學員會有良好的身體反應,極速及極佳的決斷能力,他們學習如何去爭取進攻(即進取)機會,學習防守(自我保護)的技巧。這種意念於成長過程中極其重要。透過訓練,學員能加強大腦思考,同時學會面對恐懼,更重要的是面對失敗時的態度。

賽事的成功,全賴仝人參與及支持。

報名請跟道場教練查詢。

 

 

Leave a Reply